桃桃青禾

错过

陶阳x你

虐文预警

@思云忆语 评论点的

拖了好久才写

人设按小姐妹的喜好定制的

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我的其他文

群号881900394

可以点梗,可以闲聊

给个关注吧

行啦,开写吧


暖阳撒到麦田里,麦子映得金黄

它照亮了麦田里的男孩女孩

也走进了男孩的心里

“陶阳”念兮有点不耐烦“你画完了没啊”

念兮拿手挡了挡太阳发牢骚的问

“马上好了”陶阳安抚的回答

“马上完事了”

念兮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忍不住的笑了笑

“这么认真画我”念兮顿了顿

“你会不会是喜欢我啊?”

陶阳的耳根跟着就红了,身边几个朋友也八卦的看着他

“说什么呢..”陶阳甩甩头

“根本没有的事”

念兮的笑容没落下,可心却结结实实的被打了一拳

她喜欢陶阳,从小就这样

“不就是开个玩笑嘛”

“瞧把你吓得”念兮用玩笑的语气掩饰失望

陶阳的眸子也暗了几分

他喜欢念兮,从小就这样

阳光下,两个人的心互相撕扯

他们各有各的矜持

他们各有各的失落

画完画之后,几个好朋友一起往家去

陶阳的自行车后位不出意外的坐着念兮

他们互相依赖,从小就这样

这一切都是从小开始的

关系的改变却始终隔着一层窗户纸

后来高中毕业

陶阳和念兮在交错的同学里对桌坐着

“陶阳”念兮带着酒气叫他

“你喜欢我吗?”

陶阳的心跳动的飞快

同学们的目光落在他脸上

像是要把他看穿一样

“我没有...”他总是这样违心的说话

念兮喝了一口酒扯了个笑脸给陶阳看

“我开玩笑的”她垂下眸子

不争气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念兮还是喜欢陶阳的

她只需要陶阳一句话

就一句

她想就那么跟他一辈子

可是陶阳没有

那句话就这么哽在陶阳喉咙里

憋的两个人一阵阵的心口疼

我喜欢你这四个字

谁也没对谁说

上了大学

俩人还是同校

其实念兮可以上更好一点的学校

但她想跟陶阳赌一赌

赌上她的青春

那时候学校里一个男孩追的紧

陶阳看着心里很不是滋味

那天那男孩在教学楼下边堵着念兮表白

念兮满脸的抗拒却走不开

陶阳就这么出现

挡在她身前

“她不愿意”

“你他妈看不见吗?”

陶阳揪着男孩的衣领,满眼的狠劲

“用得着你管吗?”

“你是她什么人?”男孩不服气的问陶阳

陶阳突然什么也说不出来

他到底是念兮的谁啊?

“他是我喜欢的人”念兮在他身后接了一句

把全场所有的人都弄的说不出来话

念兮扯着陶阳的胳膊走了

到了女生宿舍楼下

念兮盯着陶阳的眼睛问:

“你喜欢我吗?”

几个路过的人都盯着陶阳

陶阳被那些目光弄的不自在

“我没有那个意思...”陶阳还是这么口是心非

念兮红着眼睛甩开他的手

“算我自作多情”

陶阳看着念兮走向寝室楼

背影一点点变小

他没拉住念兮

他再也拉不住念兮了

女孩的脸皮儿就这么被磨的快透了

陶阳你不张嘴

我怎么会有台阶啊?

大学也是匆匆的过

毕业的时候念兮还是忍不住和陶阳说了话

“陶阳”她又叫他“你想我吗?”

陶阳点了点头,看她看的入神

“你到底”

“喜不喜欢我啊!”念兮几乎是吼出来的

多少双眼睛落到陶阳身上

“我...”他吭哧半天说不出什么来

“算了”念兮就这么起身走了

你到底在等什么?

我的尊严都给你了

你还要等什么?

从那之后念兮和陶阳天各一方

一个在浙江

一个在北京

听妈妈说,念兮交了个男朋友

陶阳的京剧也唱出了名声

他们都很好

只是各自,不是一起

后来赶上念兮结婚

陶阳听了消息不远千里的来

他看着那个女孩笑吟吟的挽着别人手臂

到了宣誓的环节

念兮问他的新郎

“你喜欢我吗”

陶阳的眼泪忍不住的落

“我喜欢你啊!”

陶阳和新郎一起回答

可谁能听见他啊?

他们看着新郎给念兮套上戒指

看着他吻着念兮

鼓掌喝彩

陶阳终于明白

他选错了

后记:

①念兮在陶阳出现在她婚礼时就发现了

她很固执

她想让陶阳知道终于有人愿意坦白对自己的爱了

“你喜欢我吗”

她大声的问新郎

“我喜欢你啊”

她怎么会听不到话筒声中还夹杂着陶阳亏欠了自己多年的那句承认

她吻着新郎

婚礼结束她给陶阳发了个微信:

可我不能再喜欢你了啊

②陶阳喜欢念兮

从小就喜欢

他不想当着任何一个人的面说出了

他觉得很羞

他一次次打碎念兮的心

多年后她亲眼看着念兮嫁给别人

看着念兮发的那句不再喜欢自己哭的稀里哗啦

过了几年

几个发小聚一聚

他和念兮都去了

他就那么眼泪汪汪的看着念兮

念兮说着自己过的也没多幸福

他却只能听着

没有资格管

对不起

我本来可以给你幸福啊


陶阳

喜欢我很丢人吗

千万次我放下尊严问你

可你推我下了深渊

不拉我

别说什么后悔了

你活该

我他妈更活该



最后的最后

谁也没有幸福



写文不易

礼貌三连

给个关注?

群号881900394

可以点梗唠嗑

有兴趣可以看看别的合集

爱你们

评论(27)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