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青禾

世间再无狐王妃

何九华x你

虐文预警

这次是古风

@顾念柒. 我的宝贝柒柒在私聊里点的

私设是狐王何九华x狼崽子江妤甜

群号881900394

随手看看别的文吧

爱你们

开始


山里的妖精都怕何九华

别看他身子瞧着单薄

可那狐狸眼一眯

少不了死伤

江妤甜是狼族公主

她时刻带着狠劲

却只在何九华面前撒柔情

俩人就这么低头不见抬头见

活了几百年也不厌倦

妖精的一生很长

何九华知道江妤甜对自己有情愫

他不想说太多

狐狸和狼

看起来也算是般配

他也不知道

心里到底装没装下那只狼

江妤甜做事果断,从没失手的时候

这些年下来,狼族被她和她王兄治理的不错

何九华不是个心细的王

族里大大小小的事里都有江妤甜帮着处理的影子

他不是不想管

他倒想看看这个小他一百岁的狼崽子有没有当他狐族王后的能力

一来二去,也就习惯了事事安心

狼崽子总是甜滋滋的叫他华兄

一点没有处世时独当一面的样子

他听了也乐呵,总是叫她小狼崽

他们好像很近

却又好像很远

他的小狼崽喜欢桃子

到了夏天就坐在他府前的桃树枝上愣神

“想什么呢?”何九华看了她那样子好笑,就叫了一嗓子

这一叫不要紧,吓得江妤甜一下从那树枝上折下

何九华上去稳稳接她在怀里

几片花瓣落在江妤甜脸上

她嘴里还有一口没嚼完的桃

何九华看起来面上没什么波澜

心里却又惊又喜

若是刚才不够灵敏

这小狼崽子怕是摔坏了

“那么不专心的做什么呢?”他拂去小狼崽脸上的花瓣冷着脸问

江妤甜看他一脸的冷漠有点失落

“想你你也不知道”她小声在何九华怀里嘀咕了一句

“说什么呢”何九华在她小脑门儿上弹了一下

“我怎么不知道啊?”

“这不是来了吗?”何九华的狐狸眼弯起了个弧度,挑了挑眉毛看着江妤甜

江妤甜长这么大第一回收到何九华的这种回应

“真的吗?”小狼的心跳的疯快

何九华在她唇上落下一个轻吻,笑着把她放下

“你说真不真?”

这之后,狐王和狼崽就更亲了

狼崽子巴不得天天都长在狐族里看着自己的心上人

她还是照旧帮忙打理着狐族的琐碎事

何九华也是乐的其所的看着自己未来的小王妃忙活着

狐族上下全把她当成了准王妃,半分不敢怠慢

狼王江寒也是看着自家妹妹那样子吃味

这还没嫁出去就不着家了?

这要是嫁给何九华那个臭小子不得忘了自己哥哥?

“江妤甜”江寒第无数次看着自家妹妹要溜去狐族的时候忍不住喊住了她

“你给本王有点狼族公主的架子!”

“何九华那个狐狸有什么了不起的?”

“你哥这么英勇神武一个狼王在你面前你看不见吗?”

江寒跟个吃了醋的小媳妇一样

养了几百年的妹妹就要被个狐狸拐走了?

“可是王兄..”江妤甜扭扭捏捏的开口任谁也看不出这是那个独挡一面的公主

“他是我的心上人啊...”

江妤甜有时候也觉得挺没面子的

可是她爱何九华

即便自己是堂堂的狼族公主也会放下架子去粘着他

江寒看着她委委屈屈的样子,眼角还沾着泪花

心软的一塌糊涂

“去吧去吧”他无奈的摆摆手

“他若负了你”

“我灭他一族!”

出了门,这江妤甜就是狼族高高在上的宝贝疙瘩

谁看见都要毕恭毕敬

何九华总是爱在她忙的在狐族事务堂的卧椅上睡着时偷偷吻她

“等我娶你过门”

装睡的江妤甜可忍不住了

“真的吗华兄?”

她眨巴眨巴眼睛摸摸被吻过的唇

“小狼崽子”

“敢装睡?”他也不恼,却红了耳朵

“你真的想娶我吗?”她环上何九华的脖子

男人弯腰在她脖子上撒热气

咬住几块嫩肉啃了又啃

羞的小狼崽都呜咽了起来

他把她轻轻抱起

“叫我什么?”何九华调笑的问

“你欺负我!”小狼崽羞的头都埋在何九华怀里

何九华抱着她就往房里走

“我是欺负你了”他笑着抱她进去

“叫声夫君听听?”

他把江妤甜扔在床榻

小狼崽就这么和他成了事

狐狸性欲强,硬是按着初经世事的小狼崽欺负了五六次才罢休

江妤甜求他别在自己身子里留东西

可他却次次不漏一滴的弄进去

“怕什么?”他抱紧累坏的江妤甜“你早晚给我延续子嗣”

从那之后

江妤甜再也不用上赶着去狐族

每次都是何九华亲自带着车马来接这个宝贝疙瘩

江寒看在眼里,直说着自己妹妹是女大不中留了

他告诉何九华必须把最好的爱给江妤甜

狼族捧到大的公主不是他可以随意玩弄的

何九华答应的很快

可没想到这意外来的也突然

族人误伤了个兔子

赶上那几天江妤甜去熊族处理事务

何九华也就养在府里了

那兔子叫慕瑶

得了狐王救助也就赖在狐族了

何九华没心思管着事

毕竟平时都是自己的小狼崽来管

也就让这俩兔子住下了

慕瑶倒是不怀好意,她在兔族始终没什么大出息

若是勾搭上这狐王定是风光

她故意逢着何九华念着江妤甜的名字喝的大醉时进去

如她愿,二人缠绵

醒来她就要那何九华担责

何九华理亏

也只能安她在府上

慕瑶性子柔,何九华那段日子处理不来族务又没江妤甜在一旁

烦躁时这慕瑶就来当那解语花

一来二去

也就多了花花肠子

江妤甜再回来是两个月后

那时她都怀孕三个月了

在熊族时总是难受,那大夫一把脉发现的

她满心欢喜,想给何九华个惊喜

却在狐族看见那事务堂的卧椅上

何九华怀里抱着慕瑶

啪嗒

她手里的玉落在地上碎了痛快

何九华闻声抬头却对上小狼崽红透的眸子

他把慕瑶放下

不慌不忙的说:

“妤甜,我前些时日酒后对瑶儿做了那事,定是要负责的”

“你我也是要娶过门的,你别多心”

江妤甜的眼泪装满了眸子

“狐王殿下”

“您这府邸深”

“我入不起”

她转身就走,不想多听何九华一个字

回了狼族也只是安抚王兄不要对那狐族不利

真可笑啊江妤甜

被负了还有给他铺后路

后来只听说五日后那狐王刀架在狼王府前

慕瑶在侧捧着红色喜服

狼王府前是迎亲车马

一副非娶回狼族公主不可的架势

江寒不动何九华是为了对妹妹的承诺

这般逼婚

江寒被激的只想扒了这两个奸夫淫妇的皮

“罢了王兄”江妤甜笑着走出来

何九华一双眼一颗心都被她攥紧了

那兔子再温柔

怎么比得上他的小狼崽高贵?

“喜服拿来”

“我嫁”

她要那兔子捧着那喜服入她房内

为她更衣

“你当你是什么东西啊?”江妤甜满眼的不屑

“我的丫鬟都比你高贵!”

慕瑶给她穿好喜服

那何九华自发现她的居心叵测之后便疏远她至极

如今只娶这狼族公主一个,连个妾的名分都没给她慕瑶

又被江妤甜如此羞辱

她只想报复

她狠了心用了刀子给自己左耳根划了个口子,用力扯下

就这样拽掉了自己的耳朵,她反手藏在衣襟里

不等江妤甜反应就抹了她一嘴血

“啊!”她大喊着

何九华和江寒应声而来

“殿下!”慕瑶哭的梨花带雨

“公主说我抢了您,竟一口咬下了我的耳朵吃去!”

这娇弱的兔子哭着,眼看着那耳根冒血,江妤甜却满口血来

何九华怎么会不信啊?

“我妹妹堂堂公主,还会嫉妒你?”江寒厉声呵斥道

“难道瑶儿会自己受伤吗?!”何九华吼道

他看着不知所措的江妤甜也是舍不得

“妤甜,你和瑶儿道个歉,咱们继续大喜”他柔声的说

“我没吃那耳朵!”江妤甜气的心口疼

“听话!”何九华不想为这事耽误时间了

“我说我没有!”江妤甜狠狠地等着何九华

“你要我怎么信你?!”何九华指着她的满口血迹

江妤甜突然带着自嘲的笑拿出把刀子抵在自己肚子上

“成”

“今儿我就让你看看真相”

横竖横三刀落下

那狼族刀法快的江寒跟何九华来不及阻止

江妤甜的肚子跟着到被剖开了

连肠子都流了出来

何九华疯了一样的抱紧她

江寒叫人去找狼族御医

“何九华...”江妤甜靠在他怀里掉眼泪

“我真的..没吃那..耳朵...”

就这样

狐族一代公主咽了气

慕瑶也没想到会闹得这么大

衣襟里的耳朵随着手抖而掉出来落在地上

江寒失力的跪在地上吼着

身边侍卫把那慕瑶抓起

那御医把了把江妤甜的脉摇了摇头

看了看那被剖开的肚子

满眼遗憾的说:

“这个狐崽都成了型啊!”

何九华逼死了自己的小狼崽

也叫自己的孩子死在爱人腹中


后来江寒按照对江妤甜的承诺没有对狐族动手

他把妹妹细心安葬

墓地里种满了她最爱的桃树

何九华叫人把那兔子慕瑶炖了汤给江妤甜端到坟上

“小狼崽...”他唤她

“我还没娶你过门呢!”

狐王哭的满脸湿润

从此

狐王再不近女色

从此

何九华日日守着府前那棵小狼崽常坐着的桃树

直到死去,他都守着江妤甜

临去世,他看见自己的狼崽子坐在桃树上笑吟吟的看着他

“夫君,你还没娶我呢”

“我这就娶你过门!”

就这样,阳春三月

狐王与他的小狼崽合葬了



写文不易

礼貌三连

群号881900394

可以点梗,闲聊

有时间可以看看我别的文

爱你们

别上升正主哦

评论(17)

热度(2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